竞技风暴

“魔鬼训练”直让人感慨 泰山二十勇士征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8:15 齐鲁晚报

  尽管对塞浦路斯拉练工作很满意,但主教练图巴并没有因此放松。在昨天的训练上,塞黑人仍给队员们布置了一个小时的攻防演练。看着累得气喘吁吁的队员,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感慨道:这就是魔鬼训练吧。

  之所以不敢放松,一是图巴本人一直希望自己率领的队伍能够在洲际赛场上有所作为,二是深圳队在A3联赛上的遭遇给图巴提了个醒。在这种情况下,图巴对队员们的表现尤
其在意。当他一向钟爱的吕征将一个势在必进的球踢飞时,图巴不禁火冒三丈。

  除此之外,最让图巴在意的就是带谁去日本。根据亚冠规则,每队只允许20名队员报名。在人才济济的鲁能泰山,这项工作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图巴经常强调:“在我的队伍里,只有状态好的队员才能出场比赛。”最有说服力的就是他对郑智的态度,“如果他表现不佳,也不能做主力。”

  从目前情况看,如果不出现大的伤病和意外,后卫线的矫吉吉、舒畅、巴辛、王超、苑维玮,前卫线的李小鹏、宋黎辉、郑智、高明、高尧、周海滨,前锋线的韩鹏、李金羽、丹尼尔以及门将杨程和邓小飞等16人将随队奔赴客场。在剩下的20多人里再选4个“幸运儿”,无疑是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考虑到打法的多样化和球队的稳定性,吕征、孟尧、姜勇和邓程很可能会搭上末班车。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