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国家队”问题不少 朱广沪:国足国奥两个一起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8:15 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足协再次向国家体育总局就足球项目备战奥运计划进行汇报。虽然此前足协已经初步拿出了备战08奥运的计划,但由于足管中心领导的变更,在某些方面还是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朱广沪很可能在世青赛后全面介入国奥队的工作。

  据了解,在今年1月份的足代会上,足协提出“大国家队”概念之后,经过征求足协技术委员会以及元老们的意见,感觉到在实施“大国家队”的具体过程中问题不少,还是应
该按照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条腿走路”的办法来完成未来的工作。因而,中国足协将参加今年6月份荷兰世青赛的任务交给了德国方面,由克劳琛率队参赛。朱广沪则暂时先负责国家队的工作。

  但是,朱广沪与教练组其他成员在上周正式与足管中心新主任谢亚龙见面之后,谢主任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一切以2008为中心”的要求精神,作出了最新指示,希望朱广沪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国奥队为主,兼顾国家队的工作。而且,在世青赛之后,希望朱广沪能够全面介入国奥队的工作,因为国奥队将在今年世青赛结束之后就提前为08奥运开始准备。

  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朱广沪在世青赛结束之后,肯定不会仅仅只管国家队的工作,而是国家队和国奥队两支队伍一起抓。(小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