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斯和毕比当选NBA上周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8: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8日电(记者梁希仪)猛龙队的罗斯和国王队的毕比分别当选上周(2月22日-27日)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上周猛龙队取得3战3胜的佳绩,分别击败了网队、雄鹿队和湖人队。罗斯居功至伟,平均每场贡献2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5·3%,此外还有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在击败网队的比赛中,他独得30分、8个篮板;击败湖人队时,他拿下26分、5个篮板、3次助攻。

  国王队上周3胜1负,其中赢了老鹰、76人和奇才队,输给小牛队。毕比的表现可称“全能战士”,他平均每场得26·5分、7·5次助攻、5·3个篮板和3次抢断,尤其是在击败奇才队的比赛中,他独得38分、6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

  获NBA上周最佳提名的球员还有重归凯尔特人队的沃克、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活塞队的普林斯、勇士队的理查森、热火队的维德、网队的卡特以及太阳队的乔·约翰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