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宣布:如球迷闹事有关俱乐部将被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7:5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28日电 拉各斯消息:尼日利亚新组建的全国足球联赛理事会(NFL)28日宣布,如果有球迷在球场暴力事件中被认定有罪,其所属的足球俱乐部不仅将被罚款100万奈拉(7500美元),而且还将被禁止主场比赛。

  对一个国民每月人均收入只有50美元的国家,大多数足球俱乐部只能说是勉强维持,因此这个罚款数额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

  NFL官员奥杰凯雷当日表示,采取这一措施目的在于“减少直至完全消除球场暴力事件”。他说:“我们打算召集各俱乐部开会,研究管理球迷以及对付球场暴力的办法。”

  奥杰凯雷透露,由于准备要给裁判支付差旅费和食宿费,原来每周对联赛进行的电视和广播转播已被取消。

  过去,尼足球裁判的费用都是由主队支付的,但批评者称,这种做法只会导致裁判对比赛结果施加更大的影响。

  在上个赛季,尼日利亚的足球联赛由于接连发生了几起球迷闹事事件,导致球场关门而几乎瘫痪。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