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队进入调整期 沈祥福:要给队员放松机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联赛被推迟了,现代队紧绷的神经也暂时松弛下来。昨天在结束训练之后,沈祥福表示:“这几天我们是调整期,要给队员放松的机会。”昨天下午在工体内场的训练,现代队以体能训练为主,队员们进行了多组200米、400米和800米的计时跑。“虽然今天进行的都是体能训练,但现代队的体能储备其实已经完成,这几天球队都在北京训练,也是一个调整,毕竟前一段在香河紧张备战了那么长时间,队员们也要调节一下。”沈祥福解释说。其实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现代队教练组更希望在技战术组合上再提高一步。沈祥福说:“现在比较困难的就是没有热身的机会,俱乐部也在积极的联系,希望和北京附近的几支中超和中甲球队进行一些比赛,倒不一定多,但希望比赛的质量能高一些吧。”对于教练组主动调节的做法,队员们也非常拥护,“前一段一直在香河,确实有点憋得慌,现在联赛推迟了,教练组让大家放松一下,我们是非常欢迎的。”
现代队进入调整期沈祥福:要给队员放松机会(图)
陶伟(右)、隋东亮(中)、邱忠辉(左)进行体能训练

  郝伟:联赛推迟正好养伤

  信报讯(记者孙玮)最近一段时间,现代队的后防核心队员郝伟一直没能参加球队正常的训练,“我的腰伤了,不过联赛推迟一个月对我很有利,我正好养伤。”

  虽然郝伟也随队去了新加坡,但并没有出场比赛,“我是在海南参加冬训时受伤的,当时蹲杠铃,一个寸劲儿,把腰扭了一下。后来检查,说是腰椎间盘有一点突出,也不是很严重,最近正在逐步恢复训练了。”郝伟说。

  在现代队中,后防线一直比较薄弱,这个赛季,沈祥福已经准备将外援阿莱克斯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两侧再辅以张帅、邱忠辉、郝伟等国内球员,其中从实力和经验上看,前国脚郝伟无疑要更胜一筹。去年联赛中,郝伟因为腿伤缺席了前8轮的比赛,希望这次腰伤不会影响他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杨璞左脚又添新伤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现代队在工体内场进行训练时,杨璞又站在了场边,由于左脚突发跟腱炎,这位国脚不得不进入复杂的治疗程序。

  在场边做了几组力量练习之后,杨璞独自返回医务室进行电疗。“主要是前一段跑得太多了,当时球队去新加坡比赛,我留在北京练体能,几乎每天10000米的距离,再加上那几天北京实在是太冷了,结果造成了左脚跟腱发炎,现在什么都练不了。”杨璞说。

  杨璞去年曾因左脚拇指韧带断裂而离开球场很长一段时间,甚至错过了亚洲杯的比赛,而这一次,伤情竟然又出现在他的左脚上。现代队的队医张阳介绍说,“杨璞的伤只是一个消炎的过程,应该不会用太长的时间。但是连续被伤病困扰,还是让杨璞感到很不舒服,“原本这一阶段练得不错,体能上来了,比赛也慢慢找到了感觉,这一伤又要耽误几天,但愿不会耽误联赛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