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扎获重生感谢弗格森 贝克汉姆遭受鸡蛋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37 北京娱乐信报

  加扎获重生感谢弗格森信报讯酗酒、住院、艾滋病传闻……一番风风雨雨之后,37岁的加斯科因的生活终于在最近走上了正轨。他终于不再那么肥胖,他的第一个官方个人网站将于本周正式推出,他和朋友合开的“G8”连锁酒吧和饭店也将在英国和阿联酋迪拜推广。而能有现在的一切,加扎表示他头一个要感谢的就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

  在《星期日邮报》2月27日刊登的长篇专访中,加斯科因透露:20个月前,他从美国
一个戒酒中心结束治疗回国之后不久,接到了弗格森的电话。加扎说:“有一天,我正和父亲在车里,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我一接听,听筒那边传来的声音是弗格森的,‘保罗,是你吗?’”

  加扎很难相信是爵爷亲自给他打电话:“我难以相信,我把手捂在听筒上避免他听到,然后告诉父亲,‘亚历克斯爵士给我电话。’父亲叫我停止废话,赶紧和弗格森说话。我向爵爷问了好,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与鼓励,希望我能尽快把事情搞好。”这次,爵爷的电话分外让加扎感动:“他给我打电话真是太伟大了。那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生活该怎么办,但能得到亚历克斯爵士的鼓励真好。他并没有给我打电话的义务,但他还是打了,这对我意义重大。尤其是考虑到,多年前我准备离开纽卡斯尔时,曾允诺他会加入曼联,最终我却加入了托特纳姆,但他却依然对我这么好。”(林放)

  贝克汉姆遭受鸡蛋攻击信报讯上周六晚,皇马客场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这使他们争夺西甲冠军的机会变得非常渺茫。除了输球,球场上巨星们的懒散表现更是激怒了前往客场助威的许多皇马球迷,赛后这些球迷向皇马球星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其中贝克汉姆更是险遭臭鸡蛋的袭击。

  当天输球后,皇马队员在球场上遭到客场球迷潮水般的嘘声和辱骂,而等他们终于坐上球队巴士,可以尽快离开这个令人沮丧的场合时,又在大街上遭到本队球迷驱车围追堵截,险些堵在街上无法返回饭店。这时球队的随行秘书及时给警察局打了电话,请求派遣警车护卫。最终依靠三辆警车在前疏通道路,两辆断后,皇马大巴才总算杀出了一条血路。

  但得不到机会下手报复的皇马球迷更加愤怒,他们一直跟踪皇马队员到了下榻的饭店,皇马球员下车时一个个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匆匆小跑进入饭店大门。这个时候球迷行列中飞出一枚鸡蛋砸向贝克汉姆,幸好小贝及时躲开才没有被击中。据一名目击者称,鸡蛋最后就落在小贝脚边几厘米的地方。

  据目击者称,“我当时正路过那里,心想怎么回事,这里发生骚乱了?然后看到几个警察拥着小贝跑进饭店的大厅,这时候旁边有人扔了一枚鸡蛋,一些破碎的鸡蛋壳和散落的鸡蛋汤就落在小贝的脚边,他看也不看埋着头继续向前冲,全部过程不过几秒钟,皇马的巴士还停在旁边,在我看来,小贝是皇马最后一个进饭店的,所以厄运险些落到他头上。”

  (林 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