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接签约还是必须试训?萨基里加盟申花两种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2:44 新闻晨报

  “至于萨基里为何没有参加训练,具体情况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开会来了多少人,我随后把他们带到球场上训练。”在被问及萨基里为何没有参加训练时,涅波如是说,言语间隐约透着一点不快。

  目前,外界流传着两个截然不同的版本:一个是萨基里不需要试训,申花将直接与他签约;另一个是必须试训。

  昨天,涅波又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他说:“我知道萨基里是一个很不错的队员,我看过他半年前的比赛录像,不过我并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如何。有人向我保证说,他绝对没有问题,他完全可以不用试训。”涅波并不知道萨基里什么时候会参加训练,他略带无奈地表示:“3月中旬,马其顿国家队与罗马尼亚国家队会打一场比赛,我会看看他的表现。”

  萨基里到了之后只看不练,也使得申花多留了一个心眼,昨天,俱乐部已经收到了一名中场球员的回复,表示愿意到申花来。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说:“联赛推迟给了我们充分的时间,我们将秉着球队合适,价格合理,媒体、球迷满意的原则,去挑选外援。我可以实话告诉你,我们可选择的面很宽,一定会严格把关的。”

  据悉,昨天晚上,萨基里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在做他的工作,希望他尽快参加球队的训练。“昨天中午,萨基里跟涅波交流过一次,听说两人谈得很好,萨基里跟他说由于刚来这里,时差没有倒过来,所以提出暂时不跟队训练。当然,我们会尽力做他的工作,争取让他明天就参加训练。”一位参与联系萨基里来申花的人士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