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桀骜马其顿外援惹恼铁腕主帅 涅波自称不缺前腰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主教练,我的任务就是等待试训外援,等他们到了之后,带他们参加训练……但现在你们要问我‘他’在哪里,我只能说我不知道,问问领队,运气好的话,或许他那里会有答案。”尽管对萨基里的能力有着不错的印象,但面对着马其顿人近乎桀骜的做法,涅波还是忍不住有了情绪。

  相比前两位试训外援,萨基里绝对算得上特殊,不仅仅是马其顿人出色的个人能力
,及其履历里怒斥小贝的光荣事迹。光是从接待的水准上,时间上姗姗来迟的萨基里,就排在了几名外援的最前头。一下飞机即入住四星级宾馆,如今又脱离球队,搬到了附近的别墅区,这些无不说明了申花方面对其能力的看重。对萨基里的能力,涅波也给予了客观的首肯,但是人来到球队却不参加训练的做法,还是让俄罗斯人有些费解。

  “客观地评价,萨基里的确具有相当不错的能力。在此前一个多月时间里我所收集到的比赛录像中,萨基里的综合能力肯定是排名前三位的。但我所看到的录像,事实上是他一年前所参加的比赛,而他最近的情况,我并不是很了解……”俄罗斯人所说的三位人选,除了萨基里之外,还有乌拉圭人胡安·马丁·帕罗蒂以及克罗地亚人伊万·莱科。话说到这里,老练的涅波并没有把话题直接指向正在球队之外调养的萨基里,他甚至郑重地表示会通过下月中旬马其顿队与罗马尼亚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来考察这位前腰球员的状态。但这种舍近求远的做法,只能被人理解成俄罗斯人自嘲式的一种无奈。

  言谈中,涅波也出乎意料地提到了还会有另一名外援前来试训的消息,位置同样也是中场。而这种一反常态式的做法,无疑是俄罗斯人对萨基里的一种提前警告。显然,萨基里第一天到队,留给主教练的印象并不太好,如何挽回,即要看马其顿人自己的表现了。与此同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申花队还将有几场热身赛计划,3月2日对阵十运队,以及3月5日、3月9日两次对阵中邦。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