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午健身慢跑下午休息调整 申花外援先签约后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上午健身慢跑下午休息调整申花外援先签约后试训?

  申花俱乐部对于萨基里的重视,并不意味着他已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只在康桥基地露脸了几个小时的马其顿外援萨基里,昨天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这其中有合同的问题,也有身体状态尚需恢复上午原因。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内部说法,因为与西布罗姆维奇队有合同在身,萨基里这么做也是情有可原。经过短暂的休整,马其顿人今天将有机会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当中。

  萨基里是昨天上午到达康桥基地的,同行陪伴的还有其中方经纪人。在康桥基地,他第一次见到了主教练涅波。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双方的第一次见面算不上亲热。从基地方面领到了206房间的钥匙之后,马其顿人也只是独自完成自己的训练内容。萨基里先是前往健身房做了一段时间的力量训练,而后回到场地上慢跑了两圈,在这之后,整个上午的恢复训练便告一段落。

  事实上,除了简单的放松恢复之外,萨基里来到康桥的另外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搬家。在宾馆度过了一个夜晚之后,萨基里也得以搬到了距离康桥基地仅一步之遥的康桥半岛别墅区内。而在下午13时多离开康桥基地之后,萨基里也把昨天下午的相当一部分时间放在在家休息调整上。这也让诸多前去康桥基地探营的记者扑了个空。

  针对这样的行为,坊间也有传闻说这是萨基里“不签约、不训练”态度的写照。不过,申花俱乐部在看待此事时的态度要更加委婉一些,“这也无可厚非!本来萨基里就与西布罗姆维奇有合同在身,而我们也是想采取租借的形式来获得这位马其顿国脚。合同没有签定之前,他本人的确有权利为了避免受伤,采取保守的做法。”尽管,萨基里的能力已经获得了俱乐部的首肯,但是摆在他面前也没有“不试训直接签约”的捷径。

  据了解,萨基里在昨天来到上海之后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的确让他本人有过情绪。这其中就包括中超联赛的延迟,萨基里原本就是准备一周后就可以打联赛的,而联赛延迟一个月,不仅使他上场比赛的愿望化为泡影,也直接影响到了他和申花俱乐部方面签约工作的进程。在萨基里看来,这些都属于计划外的因素。不过,他也并不是死咬着试训不放,按照申花俱乐部官员的说法,萨基里今天就可能参与球队的合练,“有情绪上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国际惯例和状态上的原因。调整过一天时间之后,他肯定会到球队动一动的。”据悉,今后的几天时间里,申花方面将就合作的一系列具体问题和萨基里本人以及经纪人方面详谈,以求双方都能够了解彼此用意。情况允许的话,申花方面并不排除与萨基里尽快签约的可能性,但有一个前提,即是得到主教练涅波的认可。

  此外,在昨天早晨的例行体检中,马其顿人的初试情况较为良好,膝关节、踝关节的检查结果,也证明了萨基里目前并没有伤病在身。至于全面的体检结果,要等到今明两天才会有结果。

  作者

  :本报记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