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计划赶不上变化国足名单重新修订 中甲球员难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今天上午,朱广沪将再次抵达北京。他此行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参加体育总局设立的一些培训,另一方面是和中国足协正式敲定国家队集训的一些细节问题。

  在这次国家队的集训问题上,朱广沪和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并没有什么分歧,但在朱广沪上次递交的名单中肯定要进行一些调整。一些中甲球员由于要参加联赛,很可能被剔除
在名单之外。

  原本国管部决定在3月20日国家队集中,21日就去西班牙,在当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中超推迟了开赛时间,集训的时间也被提前了。在原先的计划中,朱广沪希望征调一些中甲球员,特别是长春亚泰的一些球员进国家队。但问题是,中甲联赛的时间并不推迟,从3月4日开始,一直要打到3月20日才结束第一阶段。就这样,中超休、中甲不休让朱家军的名单必须再次进行调整。

  昨天晚上,一位国家队教练组的成员向记者透露:这一问题的解决方法有两个,一是这次集训完全从中超球队中征召;二是先征调中超球员,然后再带上几名有培养前途的中甲球员。但是第二方案有无法逾越的障碍存在。因为国家队开始集训时如果没有23人,就连分组对抗都无法进行。

  在这次出访的安排上,西班牙和爱尔兰方面只提供30人的食宿,因此在23人的中超球员之外再征调3到4人去西班牙的话,不但这些球员不能保证上场比赛,还要花额外的经费,显然有点得不偿失。因此,这次集训最终很可能只从中超球员中选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