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拿起法律武器 保留控告对方诽谤的权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1:43 新京报
  要求国泰航空公司就“打人事件”做出解释
刘云飞:拿起法律武器保留控告对方诽谤的权利(图)
刘云飞表示必要时会拿起法律武器。

  本报天津电(特约记者于港)昨晚,记者了解到,刘云飞已经准备通过自己的私人律师向国泰航空公司发律师函,要求国泰航空公司方面就此事件尽快做出解释。至于是否会起诉对方,还要看国泰航空公司方面的答复情况而定。

  “我会保留我控告对方诽谤的权利,这件事情不仅关乎我个人的名誉,还关系天津球员甚至所有中国球员的名誉。我如果真的做了违反法律的事情,我愿意承担责任,但我什么都没做却要承受不白之冤,我不相信这件事会没有理可讲。”刘云飞在昨晚的电话中仍然难掩心中的郁闷,“必要的时候,我一定会拿起法律的武器。”

  声明

  控方证词混乱球员无违法行为

  天津泰达俱乐部就刘云飞、王霄被短暂扣留发表声明

  据新华社电天津泰达队球员刘云飞和王霄2月26日因在乘机过程中涉嫌殴打乘务员而被香港警方短暂扣留,此事引起了社会各界与香港媒体的高度关注。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日发表了有关声明。

  声明

  称,近日社会各界和媒体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队在香港机场发生的事件给予了广泛的关注,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作如下声明:

  双方未产生任何肢体冲突

  事件的真实过程。天津康师傅足球队2月26日结束在澳大利亚的海外拉练后,乘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航班由澳大利亚悉尼途经中国香港转机返回北京。在悉尼至香港的航班上,一位空乘服务人员在机舱通道行走时与坐在通道两侧的球队队员刘云飞、王霄碰撞后发生口角,但并未产生任何肢体上的粗暴冲突,经空乘负责人调解后平息。后该空乘人员向香港机场保安部门报警,到达香港机场后刘云飞、王霄被机场警察扣留询问。经警方核实,刘云飞、王霄并无违法行为,且我方证词一致,控方证词混乱不一,证据不足,遂由警方予以放行。其间我球队共有28件行李未被运至香港,除领队等4人暂留陪同交涉外,球队其他人员先行返回北京。后刘云飞、王霄等6人于27日晨乘港龙公司航班返回,并于中午顺利到达天津。

  对国泰航空公司服务质量表示遗憾

  事件发生后,我们对此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和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虽然对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的服务质量表示遗憾,但是我们仍然希望与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及其当事人进行沟通,消除误会并保持今后双方的友好合作。在此,我们特别向香港机场警方对事件的正确处理表示衷心的感谢。

  加强球队管理,整顿不良风气

  本次事件是在中国足球界进行大力整顿环境并提高公信度的背景下发生的,无疑会产生不良的负面影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认为,无论如何,这种现象只能说明部分球员文明修养方面的低素质。这次事件的发生,既有过去足球环境恶劣风气长期影响的客观原因,又有我们球员公共道德观念模糊、不能严格自我约束的主观原因。

  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此给予高度重视。我们一定借此事件在全俱乐部进行严肃认真的思想教育。按照有关建立和谐社会的精神和要求,配合中国足协的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文化建设。同时强化球队的管理,大力整顿不良风气,严格球队的道德行为规范,深挖思想根源,从自我做起,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水平,尽全力树立良好的球队公众形象。

  最后,我们向所有关心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和天津康师傅足球队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感谢。

  天津泰达保留反诉权利

  据新华社电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达俱乐部保留向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反诉的权利。

  穆建新强调,虽然这件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无论如何它已经对泰达俱乐部及球员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泰达俱乐部肯定不会熟视无睹,不仅最终会对广大球迷有个交代,对媒体有个答复,还决定保留反诉的权利。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