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排预赛结束 天津女排六战全胜获南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22:37 新华网
十运会女排预赛结束天津女排六战全胜获南区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昆明2月28日电(记者邹峥)全国女排联赛冠军天津队以无人能敌的实力,在全国十运会女排预赛南区比赛中6战皆捷,勇夺冠军。

  即便早已提前获得十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天津队依然没有松懈,她们唯一的目标就是用预赛全胜的成绩,捍卫自己全国联赛冠军的荣誉。

  28日晚,拥有4名现役国手的辽宁队与天津队在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相遇。结果,状态一直不见起色的辽宁队没能阻挡天津队连胜的步伐,在不到70分钟的时间里,先后以18:25、16:25、19:25连输3局,“帮助”对手实现了预赛目标。

  这场比赛后,十运会女排预赛南区名次全部排定:天津队6连胜获得第一名,上海队5胜1负排名第二,辽宁队3胜3负列第三名,同为3胜3负的河南队和云南队因小分落后而分列第四和第五名,广东队与首次参赛的中国澳门特区队列最后两位。根据比赛规程,南区前5名获得晋级十运会女排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观看了这次比赛的中国排协联赛部主任李雪亮对媒体记者表示,与4年前的九运会女排比赛相比,十运会预赛的水平已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没有获得全国女排联赛资格的云南队击败了拥有4位国手的辽宁队,在女排联赛中排名靠后的上海队与全国联赛冠军天津队共同奉献了质量极高的比赛……这些都是令人欣喜的现象。他认为,全国女排联赛的开展已为中国女子排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