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38 新民晚报

  无料,免费也。长野办一次冬季特奥会究竟投入多大,暂时不得而知。不过,可以举个例子,中国雪鞋走队领队徐雅妹说:“来日本比赛,除了准备来回飞机票外,在日本的衣食住行全部无料”。

  除了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的衣食住行外,日本人的细致周到还在于: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为所有客人准备了一个包,内有从毛巾、牙刷到沐浴露洗发水的全部行头,比赛现场提
供类似暖宝宝的温暖12小时随身包;在赛场周边,为了使特奥选手玩得愉快,还设有各种游艺设施,如免费的数码“大头贴”自拍机。雪鞋走比赛设在野尺温泉村,选手全部入住村里的和式旅馆,所以,每天比赛完,可以美美地泡个温泉再休息。

  可以说,为了帮助特奥选手全力以赴地参赛,组委会解决了他们所有的后顾之忧。因为在长野冬季特奥会上,每个参赛选手都是贵宾。

  特派记者俞剑(本报长野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