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喜鹊”啄断博尔顿联赛七场不败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2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7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当地时间27日进行第二十八轮的两场比赛,“喜鹊”纽卡斯尔联队主场2:1终结博尔顿队联赛7场不败纪录,米德尔斯堡队则凭借比赛尾声的进球以2:2逼平查尔顿队。

  鲍耶在第35分钟接到队友卡尔精妙传球,头锤攻门得手,为纽卡斯尔首开纪录,可是博尔顿反应相当迅速,马上由吉安纳科珀咯斯扳平比分。不过,纽卡斯尔毫不气馁,下半场
攻势更加凌厉,并且在第六十九分钟时赢得回报,这次的功臣是戴尔。

  纽卡斯尔不但赢得自去年11月以来的第二场联赛胜利,排名也提升两位,目前以34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一。

  同样主场作战的米德尔斯堡遭遇“难啃”的查尔顿,第十四分钟时便遭对方霍兰德一闷棍,以0:1落后。米德尔斯堡花了60分钟寻觅机会,终于在第七十四分钟时由雷格特扳平。可仅仅过了6分钟,查尔顿的南非射手巴特莱特便帮助客队再次领先。比赛邻近尾声,米德尔斯堡的运气突然降临,格拉汉姆的头球为他们保住一分。

  米德尔斯堡目前积42分、排名第六,查尔顿以3分之差名列第九。切尔西依然牢牢占据积分榜榜首,以68分领先多赛一场的曼联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