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宁被挡门外热队两败俱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34 新闻晚报
莫宁被挡门外热队两败俱伤(图)
  奥尼尔进了伤病名单,但热火队一直苦盼的内线救星莫宁却迟迟没有到位,这使得热火队目前几乎出现的内线真空,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老将帕森。由于他至今仍然不同意球队买断自己的合同,所以“编外人员”莫宁也就无法顺利加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热火队可能会做出一个两败俱伤的奇招!

  热火队本来以为协商解决帕森解除合约问题是轻而易举的,他们愿意支付后者接下来两年34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不需要他打一分钟比赛。然而,帕森却并不领情,因为在各队已经锁定阵容的时刻,他的一旦下岗想再找到工作就将变得无比困难。

  热火队总裁莱利说道,“我们仍然在一分钟一分钟的等待,一小时一小时的期待,看看事情有没有转机。再拖下去,对莫宁实在不公平,我们希望在此事上能够两全其美。现在只剩下24场或者22场比赛可以让莫宁出战了,但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季后赛,从他在训练中的状态来看,我认为阿隆佐(莫宁)已经做好准备了。”

  热火队想不到帕森居然是这么一个不知趣的“刺儿头”,尽管他本赛季只为球队打了16场比赛,行同鸡肋,但他仍然赖在迈阿密不走。“我能做什么?就是来参加训练,然后回家,看看有什么事情发生。如果我不在这里了,我得确保自己找到另一份工作才行。”帕森说道。

  如果帕森保持这样的态度,那热火队不得不出一个两败俱伤下策。他们会等到当地时间周三直接将帕森解雇,而任何一个周二之后被解雇的球员,按照联盟规定都无法参加季后赛!即使此后帕森加盟了马刺这样的队伍,也注定与季后赛无缘,这样他的收入将无形中减少。

  一旦走到那一步,对热火队和帕森来说都是一种两败俱伤。热火队将不得不继续在没有莫宁的情况下再打一场比赛,而帕森则会名利双失。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