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发威奔牛主场一鼓作气 CBA首度击败八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外援发威奔牛主场一鼓作气CBA首度击败八一(图)
  昨晚对云南红河奔牛及其主教练吴庆龙来说都是一个好日子,值得他们高兴的不仅是大胜八一双鹿电池队,更有意义的是改写了逢八一不胜的历史。

  奔牛队外援科林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有22个篮板进账。

  双方一出场便斗得难解难分,不过在比分变为14比16后,八一队失误频频,奔牛借机打出一波14比0的高潮,以28比16结束首节。

  次节,八一队调兵遣将,并很快将比分变成29比31,但奔牛队请求暂停后,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基本保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时,奔牛以49比38领先。

  八一队以3分球拉开了下半场的序幕,分差很快缩小至4分。此后,八一队由于对裁判的两次判罚不满,做出了一个5上5下的惊人举动,将主力队员全部换下。奔牛逐渐将比分拉开,以72比62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八一队主力重新上场,但奔牛一鼓作气,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3分,并终于以105比76获得胜利。

  刘自金(春城晚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