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春训体测:9成队员顺利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女足春训体测:9成队员顺利过关(图)
  本报讯(记者 杨杰)昨日在海埂春训的各支女足队员迎来了第一个体测日,来自18支球队的348人参加了测试,结果92.8%的球员一次性通过了体测。

  昨日上午,广东、河北、山东、四川、陕西、河南、山西、新疆和湖北队的151人先后进行了测试,结果有19人未达标,通过率88.82%。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因一组球员集体抢跑被罚下,致使其队有10人未达标,成为所有球队中达标率最低的队。下午共有172名球员参加了测试,仅有6人未达标,通过率为96.6%。

  据最后的成绩统计,在参加测试的18支球队中,广东、北京、河北、河南、江苏、解放军、天津、长春、上海、大连队等获得全部通过的佳绩;在有348名球员参加的这次测试中,达标率为92.8%,总体成绩好于往年。

  另外,原定将参加这次测试的国家青年女足因有比赛任务被允许缓测,因伤请假或未通过这次测试的球员将提前到3月6日进行补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