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马刺主场失利让出全联盟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马刺队和邓肯可能会想到他们会丢掉联盟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肯定想不到会栽在灰熊队手中。在2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以82:84输给了灰熊队。

  邓肯为马刺拿下了27分和19个篮板,但是他一个人显然难以抵挡“群熊”的攻势。吉诺比利为马刺队贡献了16分,其中14分都是在第四节得到的。不过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被对方抢断,错失了为马刺扳平比分的机会。

  灰熊队的主将威廉姆斯得到了全队的最高分19分,米勒得到12分。这是马刺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主场失利。由于太阳队在26日的比赛中以124:123险胜小牛队,因此马刺只能排在太阳之后名列全联盟第二位。

  没有了奥尼尔的热火队终于等来了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01:98战胜了魔术队。维德本场比赛拿下25分,其中有14分都是在第四节得到的,从而率领热火队取得了“大鲨鱼”奥尼尔受伤之后的第一场胜利,避免了三连败。他在比赛只剩下10秒的时候盖掉了弗朗西斯的上篮,确保了热火队的胜利。

  奥尼尔由于膝部受伤再次缺阵。多里亚克顶替奥尼尔首发,得到10分。热火队的两个琼斯联手得到29分。

  魔术队的两员主将希尔和弗朗西斯表现都不错,希尔拿下28分,弗朗西斯得到16分。

  在26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山猫队以90:94负于公牛队;尼克斯队大胜步行者队,比分是90:79;76人队主场99:101不敌国王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