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冠军戈迪纳创今年室内铅球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世界冠军戈迪纳26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美国全国室内田径赛男子铅球比赛中,创造了21米83的今年该项目世界室内最好成绩。

  历史悠久的波士顿全国室内田径赛创办于1888年,戈迪纳的这个成绩也成为这项赛会
的新纪录。

  32岁的戈迪纳是1995、1997和2001年这个项目的世界冠军。此外,他还分获前3届奥运会的银牌、铜牌和第九名。当日的这个成绩,是他在第一次试投中投出的。

  “这是一个不错的室内成绩。但是,我还要参加今年的许多室外比赛。我想再赢一次世界冠军,”戈迪纳赛后说。

  霍法以21米74的成绩获得第二,这个成绩也是今年室内第二个好成绩。两次奥运会银牌得主尼尔森名列第三,成绩为21米58。

  由于今年没有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这次比赛也不作为传统的选拔赛,所以许多高手都没有参加。

  本次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7日进行12个项目的决赛后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