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下基层先探中国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结束了对中国女足的考察,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昨天下午从成都返京。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对女足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成绩提出了较高要求,谢亚龙此行有给女足进行动员的意味。

  目前国足仍未组建,“08之星”队在德集训,中超尚有一个月才打响,谢亚龙把上任后的首次下基层调研目标锁定在了中国女足身上。上周六,他与中心副主任薛立一同飞往成都,看
望在毛家湾基地集训的女足。当天下午,谢亚龙与女足教练组长王海鸣见面。随后,他观看了女足训练。为防寒,工作人员给衣着单薄的谢亚龙披上一件女足运动棉服。队员进行跨栏等身体训练时,曾任田管中心主任的谢亚龙看得非常认真,不时与身旁的薛立等低语几句。后来,他甚至走到近前给队员们鼓劲。

  当晚,谢亚龙召集薛立、张健强、王海鸣、技术顾问基斯布伦特进行长达4小时的交流。他详细了解了球员的年龄结构、训练情况及近期比赛安排。他说:“从总局领导到全国球迷,都对中国女足寄予很高希望。我这次来也是想多了解情况。作为中心领导,我将认真听取教练组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球队服务。”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