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加时赛封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20 今晚报
切尔西加时赛封王(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足球赛在卡迪夫千禧球场落下大幕,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在加时赛中戏剧性逆转击败利物浦队,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捧走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的戏剧性似乎从一开始就已注定。开场不到1分钟,利物浦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告得手,里瑟一脚怒射为“红军”赢得完美开局。随后,逐渐控制场上局面的切尔西队大举反扑,无奈运气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点。第80分钟,“蓝狮”终于迎来转机,利物浦队的灵魂人物杰拉德解围时将球攻入自家大门,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以1比1战平。加时赛中,收到大礼的切尔西队成功压制住了郁闷的对手,第106分钟,德罗巴捅射为切尔西队将比分反超。5分钟后,切尔西队由凯日曼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球。尽管仅仅1分钟后,努涅斯为“红军”扳回一球,但他们已经无力撼动切尔西队的领先优势,“蓝狮”最终以3比2战胜利物浦队夺冠。(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