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恐膝盖报废 “大鲨鱼”受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邱治)因膝伤缺阵了3场比赛的“大鲨鱼”奥尼尔昨日表示,在受伤的刹那,他甚至想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在2月22日热队与公牛队的一场常规赛中,奥尼尔和韦德尝试了一次空中接力,但是当他落下的时候踩到了公牛队前锋哈林顿的脚。“当我落地的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我想,完了!”奥尼尔回想起这件事仍心有余悸,“当我年轻的时候,一些人在劝我多读些书时总
会说:‘当你的膝盖报废的时候,你会去做什么?’所以我总是害怕这样的事情发生。”

  不过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表明,奥尼尔只不过是轻微拉伤了膝关节。奥尼尔说:“我真是非常害怕,当我知道检查的结果是一切正常的时候,我才感觉好一些。”奥尼尔现在每天接受两次治疗,他表示最迟下周就会开始恢复性训练。

  在奥尼尔缺席的三场比赛里,热队输了两场。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发现了,如果没有了奥尼尔,我们就没有那么出色,但是我们也不会彻底地堕落。”

  热队本赛季还和公牛队有一场比赛,公牛队将在4月6日做客迈阿密。奥尼尔表示他非常期待看到哈林顿,他认为自己的伤势就是哈林顿一手造成的。当然,奥尼尔已经给自己的仇人准备好了丰盛的大餐。“大鲨鱼”露出牙齿冷冷说道:“我会抓住他的,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