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周六出征阿尔加夫杯 王海鸣否认足协给了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足协新掌门人谢亚龙上任后首访中国女足引起各大媒体的极大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前往毛家湾的谢亚龙将给女足送上200万元的大礼。对此,王海鸣向本报记者表示:“200万给中国女足,这都是没影的事情。”

  谈到谢亚龙的到来,王海鸣认为这是中国足协重视女足队伍的表现。在谢亚龙到访的同时,有媒体称,为缓解女足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前往毛家湾的谢亚龙将给女足送上20
0万元的大礼。当昨日记者向他求证时,王海鸣笑道:“拿出200万给中国女足,这都是没影的事情。我们都是一个部门的,不存在送钱或者增加资金的问题。”

  在结束了成都毛家湾基地为期20天的集训后,中国女足将于下周六(3月5日)中午由北京搭乘国航班机前往葡萄牙,参加素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

  对于球队在毛家湾集训,王海鸣没有多作评价,“集训期间队员的精神面貌不错,现在球队整体气氛不错。”对于球队此次参赛,足协方面并无任务指标,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说:“我们没有所谓目标,一切为了奥运,现在都是锻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