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烽火:拜仁客场小胜弗赖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德甲联赛周六进行了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1∶0小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弗赖堡队,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面对弱旅,拜仁主教练马加特令人意外地让代斯勒首发出场。在上半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除了马凯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外,并未能体现出自身实力上的优势。

  下半场拜仁换上老将绍尔后,全队的状态有所好转。第52分钟,代斯勒在禁区外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皮球从远角窜入网窝,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依靠经验,有惊无险地将1∶0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今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客场获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轮客场落败的柏林赫塔队主场迎战势头正盛的汉堡队。上半场结束时,赫塔队早早确立了三球的领先优势。

  汉堡队虽然大比分落后,但并没有放弃,而是全力反击。可惜运气欠佳,上半场第40分钟一个有效进球未被裁判认可,下半场第62分钟又罚丢了一个点球。只到第78分钟,汉堡队才由巴巴雷茨头攻追回一球。但在第81分钟时被吉尔伯特再下一城,最终以1∶4负于主队。
德甲·烽火:拜仁客场小胜弗赖堡(图)
绍尔(右)近来状态极佳。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