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综合:AC米兰小胜同城德比 尤文图斯大捷保持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27日电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7日战罢第二十六轮,AC米兰凭借巴西明星卡卡的一粒进球以1:0力克同城劲敌国际米兰,令后者连续38场不败的纪录戛然而止;尤文图斯则以3:0主场大胜锡耶纳,继续与米兰以相同积分傲视意甲群雄。

  国际米兰此前已经在大大小小38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这场失利过后,“蓝黑军团”只能以43分屈居意甲积分榜第四位,比并列领先的AC米兰与尤文图斯少了14分之多。

  意甲另一劲旅罗马当日也遭遇败绩,他们在客场以0:2负于巴勒莫。目前,10胜8平8负、积38分的罗马排名也在积42分的巴勒莫之后,名列第七。

  虽然“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因伤缺阵,但是AC米兰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主动。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时,葡萄牙中场鲁伊·科斯塔便有一脚十分有威胁的低射,不过国米门将托尔多奋力将球救下。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似乎都失去了争胜的气势,AC米兰满足于中场控球,国米前锋维埃里和搭档马丁斯也无法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援。

  打破场上均衡的是巴西小将卡卡。在第七十四分钟,米兰中场加图索低传球至卡卡脚下,后者顺利破门,为米兰夺得3分。

  此轮尤文图斯的阵容中缺少了捷克中场内德维德的身影,而备受批评的皮耶罗则从主教练卡佩罗那里得到了一个自由人的位置。

  卡佩罗的决定被证明是正确的。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五分钟时,皮耶罗接到前锋萨拉耶塔低平传球,用后脚跟将球磕进大门,给了阿尔皮球场的观众们一个惊喜。

  下半时5分钟刚过,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埃莫森头锤破门,比分变为2:0。不久,“斑马军团”赢得点球,由皮耶罗主罚成功,比分就此定格在3:0。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博洛尼亚队主场与里窝那队互交白卷;卡利亚里队主场与亚特兰大队3:3握手言和;拉齐奥队2:0击败帕尔马队;莱切队1:0小胜默西拿队;雷吉纳队1:0击败切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