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通三建”杯2005年青岛市桥牌锦标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0:05 中国桥牌网

  “南通三建”杯2005年青岛市桥牌锦标赛于2月14日-2月27日在化工部青岛疗养院圆满结束。20支代表队共100多名桥牌爱好者经过13轮130场激烈的争夺,最后产生前8名。

  这次比赛是青岛市近几年来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桥牌比赛。同时选拔优秀选手进入青岛桥牌代表队参加今年五月在武汉举行的全国桥牌锦标赛。

  获得前8名的桥牌代表队是:

  第一名:青岛海洋联队

  第二名:青岛科技大学队

  第三名:青岛前哨精密仪器机械制造厂队

  第四名: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队

  第五名:青岛黄海橡胶集团队

  第六名:青岛海风队

  第七名:青岛德典门窗队

  第八名:青岛伊美阁图文图像公司队

  青岛市桥牌协会

  2005年2月28日2005年02月28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