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杯体操邀请赛闭幕 张楠披金刘娟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中国选手张楠在纽约长岛举行的美国杯体操邀请赛上,以9.578的高分获得女子平衡木金牌。另外一名女将刘娟在高低杠上收获了一枚银牌。此外,小将程菲获跳马第三名和平衡木第五名、刘娟和黄璐分别获得自由体操和跳马第五名。

  女子高低杠的冠军被美国名将梅美尔夺得,跳马冠军同样属于东道主美国选手萨克拉莫,西班牙选手莫雷诺夺得自由体操冠军。

  中国只派出了一名选手吕博参加男子吊环和双杠2个项目的争夺,最终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男子6个项目的金牌,荷兰选手拿走了自由体操、吊环和跳马3项;美国、日本和法国则瓜分了鞍马、双杠和单杠各1枚金牌。

  美国杯邀请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性传统赛事,也是世界杯系列赛中的一站A级赛事,选手们可获参加明年年底世界杯总决赛的积分。(王向娜)(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