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女网赛:李娜郑洁离正选还有一步 女双直接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总奖金为58.5万美元的迪拜女子网球公开赛27日战罢单打预选赛的第二轮,已取得两连胜的中国姑娘李娜和郑洁跻身第三轮,进入正选赛只需再胜一场。

  在上周举行的卡塔尔女网赛上中国女网发挥欠佳,仅李娜一人打入单打正选赛,双打组合郑洁/晏紫也只闯入第二轮,本周迪拜女网赛虽与卡塔尔女网赛同属一个档次,但由
于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和大威的首次参赛,水平又高出一块。李娜上周在卡塔尔预选赛上还被列为3号种子,本周她只被排为单打预选赛的5号种子。

  单打预选赛共有32位选手参赛,除两位外卡球手外,其余30位球员的世界排名最低也是186位,最高的头号种子为35位。中国队共有4人参赛,结果李婷和孙甜甜首轮分别在先胜首盘的情况下,连失两盘败给俄罗斯小将基里连科和澳大利亚好手斯托索尔。

  而李娜和郑洁首轮轻松以2:0战胜德国的穆勒和捷克的桑德拉,次轮又分别以6:3、7:5和6:3、6:2淘汰了德国的巴纳和意大利的卡梅林,其中卡梅林是预选赛4号种子,现世界排名为50位,比郑洁高出14位。

  28日,李娜和郑洁将进行预选赛最后一轮的争夺,获胜将晋级正选赛。

  由于中国女网双打世界排名较高,因此孙甜甜/李婷和郑洁/晏紫将直接参加本次比赛的双打正选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