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延期 国足集训名单“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新一届国足教练组上周在北京碰头后,除了敲定了40人的大名单外,还确定了新国足组建以来首次集训的相关计划。记者昨天从国足内部了解到,新国足初步确定将于下月10日左右在成都毛家湾集中,备战3月底欧洲之行与西班牙和爱尔兰国家队的热身赛,此次集训将进行10天左右,按计划国足将于3月22日前往欧洲拉练的首站西班牙。

  在上周的北京碰头会上,教练组在大名单以及集训地点两个问题上进行了反复研究。
根据最初计划,国足将集训地点设在了广州,不过,考虑到在成都集训可以更方便的联系到热身对手,因此,教练组在与足协方面进行磋商后最终确定将新国足的首次集训地确定为成都毛家湾。在人员方面,尽管教练组确定了40人的大名单,但此次毛家湾集训却并不是40人全部到位,具体的集训名单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

  据记者了解,中超联赛的突然推迟对新国足的人员选拔造成了很大影响。昨天,助理教练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原先计划,我们是要通过联赛来考察队员的,但是现在联赛突然推迟,这也让我们措手不及,所以尽管现在大名单定下来了,但要圈定一个集训名单以及参赛名单就非常棘手,因为在集训之前,我们很难准确判断谁的状态更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