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天堂跌回人间 皇马0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眼花缭乱的冠军联赛表演,皇马巨星们被捧上云端;云上的日子没过几天,“银河战舰”就在拉科鲁尼亚遭遇翻船,冠军联赛遗留的疲劳和伤病,加上13年在里亚索球场没有赢球的沉重历史,皇马吞下联赛两连败的苦果,从天堂跌回人间。

  上周周中与尤文图斯的火拼遗患无穷:萨尔加多重伤缺阵,脚趾受伤的罗纳尔多和遭遇流感的劳尔也无法上场,发烧的菲戈和贝克汉姆拖着病体坚持比赛……这样残缺不全的皇
马,如何在“墓地”里亚索带回胜利?

  13年了,皇马13年没能在拉科鲁尼亚的里亚索球场获得胜利。开场不过13分钟,皇马的城门就被攻破两次,拉科前锋卢克首开纪录,皇马后卫帕文自摆乌龙。失球之后的皇马斗志全无,麻木地将0比2保持到终场。比赛中还发出不和谐音,拉科球迷对罗伯特·卡洛斯进行种族攻击,模仿猴子的动作,主裁不得不为此将比赛中断。

  赛前,卡洛斯就说:“如果我们在里亚索球场丢分,就意味着联赛冠军的大门向我们关闭了。”在另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冰面一样的球场上,客场1比1艰难战平努曼西亚,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不过,皇马主帅卢森伯格仍旧对夺冠抱有一线希望:“我们和巴萨的差距也就是3场比赛,联赛还有13轮,我们还有机会。”

  当被问及与尤文图斯的大战是否耗尽了球队的能量,卢森伯格不赞同这种说法:“问题不在于和尤文的比赛,我们自己没能打出水平,拉科鲁尼亚一直就是非常难打的对手,我们的表现如此低迷,等待我们的只能是失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