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场难热身 大师杯票价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33 上海青年报

  在旗忠村森林城网球中心的蓝图刚刚成形的时候,供2005年大师杯使用的一期工程的竣工日期定在了2005年三月,尔后,ATP官员多次抵达亲临赛场视察,并提出一系列修改意见,竣工时间延至了5月。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主赛场采用的“环梁顶推划移”技术为世界首创,施工难度颇高,因而一期工程的竣工日期被一推再推,现在可以预期的时间为今年8月。

  8月距离11月大师杯开赛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已不太可能再另行举办赛事为场馆热身,致使原先纳入计划的一站ATP挑战赛不得不就此搁浅。

  上周,ATP的官员再次莅临上海,最终敲定了大师杯的赛程为8天,自11月13日(周日)始,到11月20日(周日)结束。由于8天的赛程比主办方原先拟定的6天有所延长,因而票价将会有所上调。不过学生票不升反降,跌破了一百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