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登顶联赛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很显然防守者打到了我的手和头部,我不明白为何裁判没有吹罚?”诺维茨基赛后郁闷地说道。昨天,在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中,诺维茨基最后时刻的上篮被马里昂“有争议”地封盖,最终太阳队以124∶123险胜小牛,以半场的胜差登上了联盟榜首的位置。

  凭借全场多达18次的抢断,小牛队原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终场前4.7秒,约翰逊
跳投命中,小牛队123∶122领先。但最后时刻,诺维茨基突破成功,眼看就要将球送进篮筐,但马里昂却从他身后将球封盖。裁判示意马里昂没有犯规,比赛就此结束。赛后,诺维茨基表示:“我找到了他们的空当,上篮时对方几乎无人防守,我原本准备扣篮得分的,但是很显然防守者打到了我的手和头部。”但马里昂却坚持说:“我根本就没有碰到他,我只是封盖了他投出的球,所以这根本就不可能吹罚犯规。”

  昨天,太阳与小牛的较量是一场典型的对攻战。凭借一波10∶2的高潮,太阳队以38∶31领先首节较量。贾森·特里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小牛队71∶68将比分反超。第三节较量,两队交替打出连续得分高潮,本节结束时,小牛队97∶95继续领先。最后一节较量,两队交替领先。范霍恩、霍华德接连罚球得手,小牛队117∶113扩大优势。但马里昂三分中的,两队再度进入胶着状态。尽管约翰逊跳投命中,几乎为小牛队锁定胜局,但诺维茨基最后一击失手,小牛队最终痛失好局。

  其他比赛,马刺82∶84不敌灰熊、热队101∶98力克魔术、76人99∶101负于国王、尼克斯90∶79击败步行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