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阿森纳遗憾战平西甲皇马客场负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西甲联赛都进行了数场精彩的较量。在冠军联赛上惨败的阿森纳到了国内赛场状态仍然非常低迷,客场1∶1战平南安普敦后,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的冠军之争。西甲皇马客场0∶2不敌拉科鲁尼亚,同积分榜领头羊巴萨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8分。

  阿森纳队遭遇“兵荒”,博格坎普、雷耶斯和法布雷加斯缺阵,而埃杜和坎贝尔也都
进入了伤病名单。开场后,“枪手”就展开进攻并且占据了优势,但就是不能得分。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场上形势发生突变,先是普鲁顿对皮雷铲球犯规,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紧接着阿森纳获得机会,亨利巧妙斜传插上的永贝里,瑞典人完成轻松一击。第52分钟,阿森纳丧失了人数上的优势,范佩西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6分钟雷德克纳普开出右侧角球,莱曼出击失误,高中锋克劳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扳平了比分。曼联主场2∶1力克朴茨茅斯,鲁尼梅开二度。其他比赛,埃弗顿客场3∶1力克阿斯顿维拉,水晶宫主场2∶0轻取伯明翰,托特纳姆热刺2∶0战胜富勒姆。

  西甲本轮皇马不敌拉科鲁尼亚,第8分钟,贝莱隆右路分球给塞尔吉奥,后者传中小禁区前,卢克抢点头球冲顶先拔头筹。5分钟后,卡普德维拉右路传中,帕文前点试图头球解围,但皮球却吊入后角,最终拉科鲁尼亚2∶0完胜对手。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努曼西亚,继续以绝对优势排名西甲榜首。另外两场比赛的比分是,西班牙人2∶1力克阿尔巴塞特,马洛卡1∶2不敌列万特。

  拜仁慕尼黑客场1∶0力克弗赖堡,继续排名德甲榜首。意甲方面,桑普多利亚1∶0险胜布雷西亚,佛罗伦萨2∶2战平乌迪内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