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轻取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51 沈阳今报

  今报讯费德勒与阿加西之间的较量原本被认为会是异常激烈的一场比赛,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费德勒以2:1(6:3、6:1)轻松淘汰8项大满贯赛冠军阿加西,顺利晋级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迪拜公开赛男单决赛,周日他将与柳比西奇争夺冠军,如能在周日的决赛中再度获胜,费德勒的个人巡回赛冠军数将上升至25个,同时他也会将决赛不败纪录提升到连续16场,继续创造前人难比的惊人纪录。

  本场比赛也是费德勒连续第6次让34岁的阿加西吃到败仗,美国老将此刻感慨的或许不是自己为什么不是年轻10岁,而是费德勒的球技为何比其老对头桑普拉斯还要全面。就如去年温网决赛是一场有着分水岭意义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证明了阿加西的确不能再与高高在上的费德勒争辉了,他或许只适合与这个当今的王者在“空中”进行一场所谓的巅峰“表演赛”。(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