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白毅今赴广州YOYO测试 渴望能够尽快回到队伍当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 张强) 明天上午,曲波和白毅将前往广州,参加YOYO补测,如果能够顺利通过的话,两人将可能与中能签订新赛季合同,并立即回到一队参加中超联赛前的最后集训。

  自春节放假归队后,曲波和白毅两人就一直在体能教练孙传胜的带领下单独进行训练。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两人每天的训练量在10000米以上。目前,两个人的体能恢复得
相当不错,通过体能测试应该不成问题。

  虽然已很久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了,但是最近几天中能与九城交手时,曲波和白毅都出现在了球场边,默默地关注着队友们的表现。看得出来,他们都极其渴望能够尽快回到队伍当中。

  3月1日,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补测将在广州体院进行。明天上午,曲波和白毅就将飞赴广州,参加体能补测。只要能够通过这次补测,俱乐部就极有可能与他们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

  目前,殷铁生已基本确定了新赛季的球队主力阵容,由于曲波和白毅没有能够随队参加训练,所以他们暂时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不过随着中超联赛推迟一个月进行,在通过体能测试后,他们应该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打动殷铁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