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云飞涉嫌打空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据新华社2月27日北京电 结束了澳大利亚集训的天津泰达26日在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自悉尼经由香港返回天津时,门将刘云飞及其队友王霄因在悉尼至香港的航班上涉嫌殴打空姐,被香港警方扣留,后因证据不足被无条件释放。

  据了解,当时,刘云飞、王霄等球员在飞机上打牌消遣时光,声音过大滋扰了其他乘客,并且有球员将腿横在了过道中间,当机组人员上前规劝二人时,双方发生争执。混乱中
,一名37岁空姐被人推倒,跌坐在座椅上。客机于当天下午2时43分降落香港港龙机场后,航空公司职员向香港警方求助。

  据现场人士描述,警员接报到场后还遭人推撞。随后刘、王两球员因涉嫌殴打伤人被警员扣留接受调查。而机上那位被推倒的空姐感到右肩及胸部不适,被送往玛嘉烈医院接受诊治。经过调查取证,香港警方认为控方国泰航空指控证据不足,刘云飞、王霄两人最终被无条件释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