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本复出,穆帅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周之内仿佛苍老了十岁的穆里尼奥终于感到了一丝暖意,鲁本的主治医生今天表示,荷兰边锋将在两周后的冠军联赛生死大战中亮相斯坦福桥对决巴塞罗那。

  “我希望他能够及时出现在和巴塞罗那的赛场上,我会尽力帮助他实现这一幕。”正在专心为鲁本治疗的比利时骨科专家梅尔舍曼说。这位来自大名鼎鼎的米兰实验室的专家确信鲁本能够有机会在3月8日让巴萨人“恐惧”:“虽然上次见到鲁本已经是12天前,但是我
已经采取了一切可行的方法来治疗他的脚伤,他的伤势有了明显的好转而且变得容易治愈。”

  鲁本在本月2日切尔西战胜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左脚两处骨裂,按照预计需要修养6周才能重返赛场。切尔西足总杯不敌纽卡斯尔,冠军联赛客场负于巴萨,鲁本缺席的严重影响暴露得淋漓尽致。现在梅尔舍曼的诊断对士气低落的切尔西无疑是天籁之音:“我知道鲁本为我所做的一切感到欣喜,现在他已经能够进行奔跑了,接下来几天我将继续为他进一步治疗。”(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