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尔森:比赛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两支进攻型球队太阳和小牛昨天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经典大战。结果坐镇主场的小牛以123124不敌西区老大菲尼克斯太阳,结束了六连胜。

  全场的焦点出现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正突破到篮下,准备在哨响前上篮,而就在此时,太阳队的肖恩·马里昂从他背后横将杀来,抡起了右臂狠狠地朝诺维茨基头顶扇了过去。德国人手中的皮球以一种怪异的路线飞了出去,清脆地砸在了篮筐上,比
赛也随之结束。

  当值的几位裁判在商议过后,认定马里昂是碰到了球,于是他的这一漂亮防守让太阳在这一场从头至尾都惊心动魄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在我们看来,这场比赛应该是我们以一分获胜,不过事实却不是这样。”小牛老帅尼尔森这样说道。

  赛后,小牛主帅尼尔森和老板库班冲向了裁判准备讨个说法。库班要求现场的大屏幕反复播放那最后一个镜头,但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能十分肯定马里昂究竟有没有犯规。

  “我觉得我的手和头都被他打到了,但裁判们却没有吹罚对方犯规。”全场拿下26分16个篮板的诺维茨基说。

  “这样的比赛看上去不太公平。”尼尔森说,“他们的斯塔德迈尔在禁区一拿到球,我们就会被吹犯规,这样的情况竟然连续出现了8次。而当我们最后一次进攻很明显遭到了对方的侵犯,但我们队里最好的球员却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