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十运预赛天津轻取东道主 与同组四队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7 天津日报

  与上海辽宁河南云南携手出线耿堃

  本报安宁2月27日电(记者耿堃)天津女排在十运女排预赛昆明(安宁)赛区的比赛中一骑绝尘,今天战胜东道主云南队后,五战皆捷,成为小组中唯一不败的队伍。

  云南女排开赛以来克辽宁爆冷门的表现,以及对高原环境的适应,令天津队不敢小
视。天津队虽然今天的失误比前几场少,但是对方打得相当积极主动,主动失误也不多,因此得分主要以主动进攻为主。首局天津队还算顺利地以25:19取胜。云南队在第二局领先了很长时间,此时天津队突然发现对方轮次错误,在天津队的一再坚持下,云南队被罚一分。这个小插曲改变了次局的局面,天津队精神一振,马上反超,以25:20取胜。第三局云南队被越打越顺的天津队完全压制住,很快以15:25败北。

  赛后王宝泉认为,今天队员的发挥很正常,云南队主教练则手势夸张地说:“我们与天津队差距还是很大的。”

  在今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辽宁队苦战四局,3:1力克河南队,终于赢得一场像样的胜利。上海队则3:0轻松战胜广东队。

  至此十运女排昆明赛区的出线球队全部出炉,五支球队是天津、上海、辽宁、河南、云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