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评刘云飞等被迫滞留香港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7 天津日报

  曾志坚

  据新华社天津2月27日电(记者曾志坚)结束了在澳大利亚集训的天津泰达足球队26日在悉尼乘坐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经由香港转机返回天津时,国门刘云飞和后卫王霄在从悉尼飞往香港途中因打牌、大声喧哗等而与乘务员发生纠纷,并被迫滞留香港,协助警方调查。此事引起了广大球迷的关注,并纷纷在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评论,指责中国球
员素质太低。

  署名“JIMLIU”的球迷发表题为“从飞机摩擦事件来看我们队员的素质真是低”说:“我们大家都应该知道坐飞机的规矩,先别说坐飞机的规矩了,人人都该知道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大家再看看我们队员的形象,都把腿支到飞机过道上了。从这件事情上看,我们的队员素质太低了,根本不像个有素质的人。我们的队员把精力都放在比赛场外了,我们的队员要是能在比赛场上跟对手这样较真早就不会输球了。中国的足球水平之所以上不去,其根本就是从业人员素质差,文化水平低造成的。”

  球迷“我爱巧克力”说:“无风树不响!暂且不说打没打人,就光是在飞机上砸牌就能说明一些问题了。唉,就四个字:丢人现眼!”

  球迷“朽木狼”说:“在飞机上打扑克还闹砸,也就这几个‘偶像’干得出来,看不起这帮不成器的暴发户。”

  很多球迷说:“听到这个消息我一点都不惊讶”,“刘云飞那臭脾气早晚还得出事”,“他(刘云飞)的脾气是应该改改了!动不动就急”,“也不错,前一阵子不是刚出了写真集吗,今儿再来个推空姐事件,这回行了,可真与世界球星接轨了,想不出‘名’都难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