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龙王两次会议拉拢玫瑰人心 大大鼓舞女足队员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3 城市快报

  王津

  26日晚,足协新任主席谢亚龙对负责女足工作的教练组成员召开了工作会议。27日10点半,谢亚龙再次召集全体女足成员召开工作座谈会。这两次会议表明谢主任对女足相当重视。

  谢亚龙成都之行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在26日晚7点半开始,座谈会直到27日凌晨才结束。在4个多小时的“内部会议”中,谢亚龙分别听取了薛立、张建强以及王海鸣的汇报,其中涉及了中国女足在雅典奥运会前后的一些情况、近期的比赛训练安排以及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而昨天上午的全体女足工作座谈会中,谢主席更是勉励有加,谈到国际大赛前后方的配合,谢亚龙认为:“前方的临场指挥作战是相当重要的,因为无论后方的工作如何周密,仍然是前方的指挥才能取得决定性的胜利。”谢亚龙的讲话不时赢得与全体女足队员的阵阵掌声。

  据记者了解,谢亚龙此次亲临女足备战基地,大大鼓舞了女足队员的士气,一名是中国女足四朝元老的老国脚对记者说道:“目前中国女足正处在二次创业的关键时刻,能够得到足协领导的高度重视,对于女足未来的创业发展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

  见习记者王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