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掌门成都“阅兵”期待女足2008年建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女足工作会议上,足协新任主席谢亚龙在发言中三次谈到了2008年奥运会,并希望女足能在北京奥运打出好成绩。

  在此前一天的晚上,谢亚龙、薛立在与女足教练队员共进晚餐后专门召集教练组成员、翻译开了一个长会。会议从晚7时30分开始,一直到凌晨结束,中间除休息10分钟外,几人一直在秘密商谈。

  据了解,谢亚龙此次是专门来听取每个教练的工作报告的,由于体育总局对女足提出了2008年奥运会必须拿牌,甚至必须进决赛的指标,所以他必须全面细致地了解女足的工作。

  据悉,谢亚龙在作最后的总结时,希望以王海鸣为首的教练班子切实负起责任来,为女足重现昔日辉煌,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多贡献一份力量。(蒋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