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主场惜败灰熊 “老大”位置让给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马刺和邓肯可能想到他们会丢掉联盟排名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肯定想不到会栽在灰熊手中。在2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马刺以82:84输给了灰熊。

  邓肯为马刺拿下了27分和19个篮板,但是他一个人显然难以抵挡“群熊”的攻势。灰熊大将加索尔虽然已经缺阵多场,不过他们打马刺一向有心得。首节马刺就没占到便宜,在
本节还有49.9秒时两队战成21平,灰熊连得4分后,以25:21领先结束首节,并在半场结束时又以47:40扩大优势。

  马刺的防守功夫终于在下半场得到发挥,第三节他们防得灰熊25投仅4中,只得10分。吉诺比利在最后一节开始发威,他在本节还有7分43秒时投中三分,马刺以65:63反超。比赛还有11.2秒时,波西两罚两中,灰熊领先4分,吉诺比利再度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6.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卡迪纳尔两罚仅一中,留给马刺最后一次机会,但吉诺比利最后时刻被巴蒂尔抢断,马刺错失良机。

  这是马刺本赛季的第二次主场失利。由于太阳以124:123险胜小牛,因此马刺只能排在太阳之后名列全联盟第二位。(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