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双雄经历黑色周末 皇马魔咒附体巴萨死里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可能由于在上周的冠军联赛中竭尽全力,因而在本轮的西甲联赛中,巴萨与皇马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第25轮焦点战打响,拉科鲁尼亚几乎毫不费力就擒下皇马,而巴萨则勉强在“鱼腩”努曼西亚身上拿到一分。尽管如此,二者之间的差距还是扩大到8分,皇马赶上巴萨的可能性似乎越来越小。

  拉科12分钟摧毁皇马

  埃尔格拉停赛,萨尔加多、古蒂和两大正印前锋悉数因伤缺阵,皇马一下少了半壁江山,结果到底也没能打破客场13年不胜对手的“魔咒”。开场不久,皇马先乱了阵脚,12分钟内连丢两球。第7分钟时,拉科鲁尼亚的卢克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攻门先下一城。5分钟后,皇马后卫帕文在阻挡对方射门时,莫名其妙地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拉科鲁尼亚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0。皇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没能将队伍调整好,不但进攻显得杂乱无章,而且后防又多次出现险情。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仍未能寻到破门之道,最终拉科鲁尼亚以2:0战胜皇马。

  巴萨战平联赛“副班长”

  也许是急于取胜,巴萨开场后便展开猛攻。但努曼西亚在第44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胡安路倚住阿尔贝蒂尼小禁区边缘前点门前6码漂亮的倒钩射门入网。但巴萨在第47分钟很快将比分扳平,哈维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奎兹前点小禁区边缘右脚小角度斜射,皮球从近角入网。努曼西亚在第74分钟几乎再度取得领先,巴尔德斯冒险出击,努曼西亚的边路传中被普约尔在空门前解围,随后阿尔贝蒂尼摔倒在门前10码处,胡安路在中路14码处的劲射高出。尽管伤停补时长达5分钟,但巴萨仍然在客场遗憾战平。(蒋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