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疑犯"罪名不成立 刘云飞王霄今日离港返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8 沈阳晚报

  涉嫌“殴打”空姐的天津籍前国脚刘云飞与队友王霄、曹阳、魏仲虎以及两名天津泰达队教练昨天上午8时30分搭乘中国香港国泰航空公司班机离港返津,由于起诉刘云飞等人的空姐在经过医院验伤后未得到任何身体受到伤害方面的证明,因此,负责调查该起事件的香港警方已经正式宣布刘云飞“殴打”空姐不成立。不过,由于该起事件发生在从澳洲到香港的国际航班上,因此,天津市有关方面对天津泰达俱乐部还是给予了严厉批评。

  这架班机从澳洲飞抵香港国际机场后,刘云飞和王霄便被机场警务人员带往机场警署协助调查,一同前往的还有四名证人曹阳、魏仲虎以及两名国泰航空公司空姐,而那名“报案”的马来西亚籍空姐则在警方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医院“验伤”。在香港警方的问询过程中,不仅曹阳、魏仲虎两名队员坚持刘、王二人绝没有与那名“报案”空姐发生身体上的冲突,另两位到警署作证的国泰航空公司空姐也表示:“并没有看到天津队队员打人。”除此之外,在场的天津泰达队队员还得到了一条意外的消息,这位空姐的丈夫是香港警局的一名警司,机场警署人员表示,这在司法程序上有一些不合适的地方,并提醒刘、王二位队员拥有反诉那位空姐的权利。

  昨天凌晨1时30分,包括刘、王二人在内的六名天津泰达队成员在协助调查完毕后离开机场警署,由于是搭乘上午的第一班飞机,他们没有再登记酒店而是在香港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内对付了一宿。昨天下午回到天津家中的国脚刘云飞对记者表示:“没想到那位空姐去了医院后就不见了,如果那天她能回到警署,我要让她当面对我们道歉。”

  虽然刘云飞、王霄“殴打”空姐一事并不成立,但天津泰达俱乐部却受到了天津市有关方面的严厉批评,理由是随队的教练在队员和机组成员发生言语上的冲突时应当立即化解矛盾,避免一场完全毫无必要的误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