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 这才是真正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3 东方早报

  80分钟过去了,比分还是1比1,老特拉福德球场内6.8万名观众全都站了起来,远在加迪夫的穆里尼奥也相信切尔西夺取联赛奖杯已稳操胜券。是鲁尼改变了一切!

  接到范尼的直传后,神奇小子带球摆脱了朴茨茅斯后卫,突入禁区后冷静推射破门。2比1险胜朴茨茅斯,红魔不但缩小了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还领先战平的阿森纳4分,基本拿到下赛季冠军联赛的直接参赛资格。

  “这周切尔西的联赛因为联赛杯决赛推迟,下周切尔西比赛将在我们赛后进行,只要我们能够战胜朴茨茅斯和水晶宫,双方的差距将缩小到3分。”弗格森迎来了完美的开局,主裁判哈尔西鸣哨仅8分钟后,加里·内维尔精准的传球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鲁尼,后者推射为曼联首开纪录。事实上,上周冠军联赛失利,首发出场的鲁尼形如梦游,完全无法威胁到米兰人的防线。但不出三天,人们重新看到了一个拥有激情、球技不凡的19岁天才。领先后的曼联打得有些放松,与米兰的苦战消耗了球员绝大部分的体力和精力。下半场刚开始,缺少了费迪南德和基恩的曼联后防线再度出现问题。布朗解围不远,奥尼尔的吊射又急又刁,这令急于在弗格森面前重新证明自己的美国门将霍华德无能为力。鲁尼又一次带领曼联飞跃“障碍”

  别忘了,曼联还有鲁尼。你能从他脸上看到他多想赢,足球就需要他那种好斗的性格,“我们依然在战斗,尽管比赛很困难,但我们做到了继续给切尔西施压,然后等待他们犯错。”正是鲁尼终场前的制胜一球,曼联有惊无险地拿下朴茨茅斯。《世界新闻报》点评道:“如果赛季结束曼联反超切尔西,鲁尼的两个进球就是反超的关键所在。”

  “鲁尼太棒了,整场比赛他都在不停地寻找机会,两个进球是对他的最好回报。”夸完鲁尼后,弗格森也谈到了三个月来第一次首发的范尼:“很明显,路德并不在最佳状态。他还需要比赛来找回感觉,但他终场前给鲁尼的传球具有决定意义。现在我们需要向切尔西继续施加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