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欲将"洋务运动"进行到底 中国篮协再次瞄上尤纳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7: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欧洲最佳教练尤纳斯此次将成为中国男篮主帅的热门人选。据称,如果尤纳斯能够再赴中国执教,将与中国篮协签订一份长期协议,目标将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据悉,目前在中国男篮主帅的人选问题上,中国篮协仍然显示出了要将“洋务运动”进行到底的决心。而且在中国篮协广泛征求意见和人选的过程中,有关方面仍有严重的“
两斯情结”。而中国篮协之所以对“两斯”情有独衷,大致有四个方面的原因:一是这两位大牌教练的先进理念以及毋庸置疑的经验和执教能力;二是在担任中国男篮教练期间,两位教练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给中国篮协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也建立了比较愉快的合作关系;三是出色完成了雅典奥运会的任务;四是他们都对中国男篮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能大大缩短与中国男篮的适应和磨合过程。据透露,目前哈里斯和尤纳斯都有意重返中国男篮,不过哈里斯仍和去年一样,要随NBA小牛队征战季后赛,因此尤纳斯成为中国男篮新任主帅的呼声更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