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推出40人集训大名单 集训后22人赴欧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潘琪) 由于中超开赛延期到了4月2日,尽快组织起新一届国家队成为即将走马上任的朱广沪目前最紧要的任务。记者昨日从中国足协国管部了解到,朱广沪和他的助手李树斌、徐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后,已经将3月中旬集训国足40人名单上报到中国足协。

  在这份40人名单中,上海申花共有6名队员入选,其中包括张玉宁,成为最大赢家;四川冠城4人入选:孙寿博、张耀坤、王鹏、邹侑根;实德队仅有3名队员入选;而当年朱广
沪的爱将张效瑞也榜上有名。由于此次集训后赴欧与西班牙、爱尔兰队的比赛并不是什么正式赛事,所以本次海外国脚无一人入选。而本次集训的40人中最后也只有22人左右会赴欧比赛。

  新国足首训地:成都按照新帅朱广沪的计划,中国足协已经批准新国足首期集训的时间和地点:下月13日,新国足将从成都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起航。据悉,国家队在毛家湾的首期集训时间是3月13日到月底,之后确定23人名单前往欧洲与爱尔兰队、西班牙队打两场热身赛;4月25日为印度洋海啸募捐打一场义赛;6月1日,与来访的法国队打热身赛;6月下旬,与哥斯达黎加队打热身赛;7月至8月,备战东亚四强赛;10月12日,与德国队热身;11月中旬,与保加利亚队以及塞黑队打两场热身赛。

  今年的成都将注定成为中国足球一个重要的新闻热点,除了目前已经在毛家湾训练的国家女足外,新国家男足也把首训地点选在了这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