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义赛新国脚表现抢眼 朱广沪点评表现惜字如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潘琪) 昨日下午的“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对大多数队员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对于名列国足大名单的川军邹侑根、武汉队郑斌来说却有着更深的意义。因为新科国足主帅朱广沪就坐在看台上观察着他们的表现,不过他们俩在场上都表现抢眼,没辜负朱大帅黄石一行,获得了“不错”的赞许。

  据足协国管部官员透露,川军的邹侑根和张耀坤,武汉的郑斌都是朱广沪国足新名
单上的队员,张耀坤因为准备体测没有随队到黄石参加义赛,而邹侑根和郑斌两人尽管都赛前表示“该怎么踢就怎么踢”,不过昨日两人场上不惜力,作为两队核心表现都十分抢眼,看来还是很想在朱帅面前表现一番的。

  比赛下午2时30分开始,朱广沪提前了20分钟就到了赛场,和两队教练简单寒暄几句后就上了看台,没有和队员接触。不过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对打进惟一进球的昔日弟子郑斌加以了表扬,认为他发挥不错,而川军老将邹侑根他也认为“表现不俗”。对没有现身的张耀坤他没有只字评价。

  又讯 昨日举行的“绿化江河”义赛中,四川冠城0∶1武汉队,中甲的浙江绿城以2∶0战胜中超的上海国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