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闲逛王府井上课青白江 女足放假兵分两路成妙龄少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快来、快来……这个挺不错的!”昨天下午,一群衣着便装或是运动装的妙龄少女,出现在成都最繁华的王府井商场,她们正是中国女足的队员们。不过,有幸在王府井购物的,仅仅是女足的部分队员,还有一部分“苦命孩子”,不得不牺牲假期前往青白江扶贫。

  对于长期被“关闭”在毛家湾的女足队员而言,能够在艳阳天有半天的休闲,完全是人生的一大幸事。这样幸福的日子在望眼欲穿后终于来到。不过,当队员奔走相告,开始
构思自己的购物日程安排时,却得到了“不幸”的通知:“肖珍、韩端、张欧影等队员,前往青白江一学校足球扶贫……”韩端说,本来已经想好了要买很多东西,但现在去学校,所有的采购计划不得不终止了。对肖珍来说,本来可以利用这一难得的时间回家好好与家人聚一聚,但看来又无法回家了。尽管是放假,但球队晚上还要开会,必须按时归队。

  与前往青白江的队友相比,能够有机会到王府井闲逛的队员,可以说是一身的轻松、惬意。任丽萍在商场推着购物车时,还很有礼貌地与记者挥手打着招呼。在忙碌了半天后,她终于买到一条自己满意的牛仔裤。

  “放假半天,但还是感觉时间不够,只能抓紧时间在商场添置一些生活用品……”任丽萍微笑着说。对于大多数队员而言,如果能够再有“喝杯咖啡的时间”那就很完美了。

  本报记者文乘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